好久之前就聽說宜蘭有一間很好吃的無菜單料理叫玻璃屋,但一直沒機會來吃。

不過這次剛好到宜蘭玩,朋友剛好提到他有吃過一間無菜單料理《山渡空間食藝》,雖說不像玻璃屋一樣有名,但他覺得很好吃,而且價格也比較便宜所以就來吃看看囉!價格有分600、1000的,另加10%服務費,因朋友說他之前吃600元價格的就很好吃了,所以這次就吃600元的囉!

  

山渡空間位於宜蘭市區,店面又是黃色的,應該不難找到他,裡面的裝設就像一般餐廳一樣,有點像宴會餐廳。 

哦~對了,要來這吃要記得先預約哦!這樣店家也有充份時間準備食材…

第一道菜是生菜沙拉,旁邊還擺了一隻可愛的娃娃。

 

第二道上來是海鮮盤,雖然只有兩人份,但擺盤看起來很豪華耶!

 

來個近照,看一下裡面有什麼!有生魚片、蟹肉、魚蛋、生蠔、酥餅、地瓜,吃起來味道都不錯唷!

  

接著是牛奶火鍋,裡面的料也很豐盛,湯頭的牛奶味也很濃郁哦! 

服務生在我們拍完照後,還特地過來用剪刀幫我們把蟹肉、杏鮑菇、高麗菜剪一剪放下去煮,很貼心的桌邊服務😁

 

接著上菜的是小卷板條,這個板條吃起來的口感跟在苗栗吃的感覺不同,吃起來QQ的,好特別哦!
 

小卷板條近照一下,口味不錯吃哦!  

接著上菜的是烤蝦,放在毛筆檯上,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擺盤XD

不過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蝦肉吃起來有點硬,不知是烤太久還是怎樣!

 

接下來是咖哩軟殼蟹堡,味道也很棒哦!後面那兩杯是分子料理,還滿特別的我第一次喝到…
 

  

這個是焗烤馬鈴薯…  

然後是清蒸鱈魚…

最後來再道東波肉,可惜我不愛吃肥肉@_@ 

餐點都送完囉!休息一下後,服務生就送來水果跟甜點來啦~ 

含水果共有10道菜,以這樣的價位感覺吃起來很值得哦!下次有機會我還想再來這裡吃…有來宜蘭玩的人一定要來吃看看!

 

 

 

山渡空間食藝

地址:宜蘭市健康路一段47段

電話:03-932 581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二休)

arrow
arrow

    偽裝的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