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蛋黃哥終於來台中展囉!!!再怎麼懶得去,也要來看一下懶得展阿XDDDD

 

蛋黃哥懶得展

展覽日期:2016/12/31-2017/03/12(除夕休假一天)

展覽時間:10:00~18:00

地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靠近台中高鐵站哦!!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

 

展覽有分成四大區:蛋黃哥追追追、蛋黃哥的日常、蛋黃哥遊台灣、蛋黃哥手稿區,雖然展區不大,但拍照也可以拍的很開心唷!!!

在售展亭就有一隻超大的蛋黃哥唷!!!

IMG_2678.JPG

買完票後,在入口處驗完票就可以入場囉!!!而我是買預售票,所以有送蛋黃哥的明信片唷~~~

IMG_2679.JPG

 

在剛進來的地方,有擺著各式各樣之前超商集點兌換的蛋黃哥商品,大家可以看看自己搜集了哪些。

這裡還有一隻大大隻的蛋黃哥,原以為是剉冰,但仔細想了一下,這是一碗醬油飯上面淋了一顆剛打的蛋黃啦XD

IMG_2681.JPG

 

其中一樣商品則是蛋黃哥廣角鏡頭,超可愛的啦!!!

IMG_2687.JPG

 

天花板上面也都佈滿各式各樣的蛋黃哥…還沒崩壞前?!XD

IMG_2686.JPG

 

還有蛋黃哥美食雜誌創刊號耶!!!!快來跟蛋黃哥一起當封面人物吧~~

IMG_2688.JPG

 

這裡呢,就是蛋黃哥的快問快點時間了!!

看了覺得滿好笑的,就照起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Q1:成為好女人的條件是什麼?

IMG_2694.JPG

 

蛋黃哥:應該是成為能生很多蛋的雞吧XDDDDDDDDD(這要是人回答的,應該會被揍慘了…)

IMG_2695.JPG

 

Q2:成為好男人的條件是什麼?

(想不到蛋黃哥又會是什麼無俚頭的回頭吧,讓咱們看下去!!)

IMG_2696.JPG

 

蛋黃哥:大概是有雞冠之類的吧?(哈哈 這是什麼答案,我也是不明白)

IMG_2697.JPG

 

Q3:如果蛋黃哥變成總覺的話,會怎樣?

IMG_2698.JPG

 

蛋黃哥:宣布每天都是假日!!歐耶~~變成不用工作的好時代~~~~~

(太棒了,那我就投給蛋黃哥好了XDDDDDDD)

IMG_2699.JPG

 

蛋黃哥的書房,哥應該是看書看到在打嗑睡吧~~~

IMG_2703.JPG

 

蛋黃哥準備被被吐司包夾…在這裡可以躺著跟蛋黃哥拍照唷!!!原來蛋黃哥的床就是吐司~~~~~~一躺上去就準備被吃(無誤)

IMG_2704.JPG

 

來張蛋黃哥躺在土司上的爽爽照…

IMG_2705.JPG

 

蛋黃哥迴轉壽司,加油加油!!不要懶得轉阿~~~~

IMG_2724.JPG

 

這裡還有蛋黃府哦!!!你沒看錯,裡面還有個蛋黃大帝呢~~~~~~~~~~蛋黃大帝來遊台灣啦!!

IMG_2729.JPG

 

蛋黃大帝在此,有什麼疑難雜症跟他說就對了,心誠則零阿!!!

IMG_2753.JPG

 

這裡還有一間蛋黃哥的房間,看他蓋的眠被多舒服呀!!!

可以跟他借一條培根來蓋蓋,一起來睏~~~超好玩的,一定要來拍這張照!!

IMG_2730.JPG

 

這裡還有溜滑梯唷!!大人小孩都可以上去溜,都不知多久沒玩溜滑梯了,一定要來玩一下的呀!!

在溜滑梯的上面還有一隻蹺著二郎腿的蛋黃哥爽爽的躺在這~~

IMG_2741.JPG

 

在蛋黃街裡有也有不同的商店哦!!我們來看看~~~

 

IMG_2751.JPG

 

這裡有理髮院跟蛋蛋店,還有鼎皇!!!

IMG_2752.JPG

 

這就是鼎皇,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阿~~~~XD

IMG_2764.JPG

 

蛋蛋就是在賣千千萬萬個蛋給你~~~~

IMG_2771.JPG

 

理髮院內蛋黃哥正在舒服的洗著頭呢~~~

IMG_2777.JPG

 

這裡還有一間仙黃中藥行,他們的口號是,仙黃中藥店,懶得關心你XDDDD

自己決定要不要來這買藥阿 哈哈

IMG_2781.JPG

 

蛋黃哥要騎機車遊台中囉!!!這裡還有東海大學的教堂哦~~~應是台中限定版的!!

IMG_2798.JPG

 

接下來是蛋黃夜市,裡面也有很多小吃攤哦!!

蛋黃娘,三顆100元,要買要快!!

IMG_2802.JPG

 

香酥臭豆腐,後面還有老黃茶棧耶!!!(這應該也是台中特有的哦!!)

IMG_2803.JPG

 

黃魔王牛排,不管你是要豬排哥還是鐵板妹,通通任你選啦!!
好吧,那老板我的蛋不要太熟,就來一份牛排哥吧,謝謝XD

IMG_2824.JPG

 

蛋之冰,超大碗的哦!!!

IMG_2825.JPG

 

看到這裡差不多展覽就結束囉!!!!

IMG_2828.JPG

 

 

蛋黃哥懶得展不管是大人、小孩都適合來這看唷!!!裡面有好多場景可以讓你跟他拍照,拍起來也都超搞笑的,很抒壓哦!!!

想放鬆一下就帶帶家人、朋友一起來玩玩吧^^

看完展後想就近用餐的,可以到台中高鐵站內裡面有很多店家哦!!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可以參考我的上一篇食記

台中 台中高鐵站之高鐵食堂 日式餐廳,好吃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偽裝的吃貨 的頭像
偽裝的吃貨

想走就走,想吃就吃。

偽裝的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