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搭車來過台中高鐵的人一定知道高鐵附近沒有什麼餐廳,一下車肚子餓了想吃東西要吃什麼呢?或者是在高鐵附近的大台中會展中心看完展覽後,想就近找地方吃飯,要去哪吃呢?

現在要介紹的就是在台中高鐵內的餐廳哦!!!很方便也很多美食~

台中高鐵車站內有7-11、全家、MOS、麥當勞,甚至還有爭鮮、樂雅樂等等的好幾家餐廳,但感覺在外面也常看見,想吃點特別的東西的話,那麼就來「高鐵食堂」吧!!!  

高鐵食堂位於二樓大廳,也就是不管是要搭高鐵前、或抵達高鐵,都很方便就可以到達的,重點是還不錯吃哦!!

這裡裡面是採自式助的,可以選自己想吃的菜色,選完後再去結帳就可以囉!!如果趕時間的人,這裡也有賣便當哦!!!

東西都是現做的,且樣式很多。有很多種不同的小菜、關東煮、炸物、甚至也有烏龍麵哦!!

   

  

  

點完餐結帳號,就可以自己端著盤子去找座位啦!!這裡還有提供免費的白開水、及抹茶哦!!!

 

這次點的餐點有:可樂餅烏龍麵、茄子、唐揚炸雞、起司玉子燒

可樂餅烏龍麵的湯頭喝起來滿清淡的,但是很好喝!!麵條口感還不錯,可樂餅就泡湯汁吃起來軟軟的XD

唐揚炸雞都還滿大塊的,但是覺得麵粉粿的有點多,不過味道還不錯。

而起司玉子燒,感覺起司加太少了,吃起來比較沒有感覺,下次可以點其他口味的玉子燒看看。

每桌旁還有附醬料可以自己取用哦!!

 

 

  

高鐵食堂 日本最大連鎖庶民食堂

台中市烏日區站區二路8號2F(台中高鐵站內2F)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入店21:30)

電話:04-36006360 


arrow
arrow

    偽裝的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