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台中很紅的火鍋之一-石研室,特地來吃看看有多好吃!  

石研室在台中市西區,靠近范特喜綠光計畫、勤美誠品、草悟道,離公益路也不遠哦!來這吃完火鍋,就可順路到附近走走消化一下…

門口也擺放著大大的menu的牌子,讓路過的人、現場排隊的人也了解一下裡面的大約消費方式。

 

大門的手把是一個《石》字的型狀唷! 

點餐櫃台裝飾的滿可愛的 

 

也有把台的座位哦!

一樓的座位不多,前面大約可坐五組的客人,所以沒訂位的人要早點來排隊哦… 

 

後面還有一些座位,應該是等人多時就會開放了…

 

來看一下menu ,這裡的火鍋都有附白飯、冬粉、統一麵,三選一哦!以及紅茶或豆漿二選一!很神奇吧~吃火鍋配豆漿耶!!

若火鍋份量不夠的話,還可以再加點其他的。 

點完餐後,就可以自己去弄一下醬料囉! 

醬料區有一盤盤先裝好的沙茶醬,要再加其他醬料的就自己來吧~~

 比較特別的是,他的醬料瓶像是在實驗室用的容器裝的,近照給大家看一下。

今天點的是[迷你小石研 牛肉] ,先上了一杯附餐飲料,我選的是紅茶。

接著是牛肉上場囉,個人是覺得這牛肉滿不上相的,有點像是平常火鍋吃到飽的肉質! 

接著服務生會來幫你先用石鍋炒一下洋蔥、及牛肉!(第一次吃石頭火鍋肉先下去炒的,好特別!!!) 聞起來好香呀~~~

炒到牛肉半熟後,牛肉就會先幫你再裝回原來的小盤子,要吃的時候再下鍋就可以了!  

接著幫你把石鍋裝滿高湯,高湯瓶好可愛唷! 

蔬菜拼盤長這樣…沒什麼比較特別的火鍋料。

有多加點了麻辣鴨血,但吃起來的味道中藥味滿重的,所以比較不符合我的口味。 

 

感想:這家店應是在裝潢及醬料瓶子跟其他火鍋店比較不一樣,但是火鍋拼盤的菜色滿普通的,牛肉片的肉質也是普通,但不難吃。

然後,還有跟別的石頭火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連肉都下去先炒了!我第一次看到耶XD但還是比較習慣在火鍋內加入沒炒過的肉片啦~~

   

 

 

 

  

石研室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99號

電話:04-23020067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30~14:00;17:30~00:00

週六 /週日:11:30~00:00  

 

 

 

arrow
arrow

    偽裝的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