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吉卜力動畫世界 在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唷!!!喜歡的人快點來看吧^^感覺很棒哦!!

日期:2017/01/07-2017/04/16 

時間:09:00-18:00(除夕休館)

全票:350元,優待票:320元,愛心票:175元。

(身心障礙人士及未滿三歲的兒童免費唷!!要記的帶相關證件才可以享有免費唷~~~~)

 

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就在高鐵旁而已,外縣市的人要過來看展覽下高鐵後,走路不到5分鐘就會到囉!!

開車來也很方便,附近有很多民營的停車場,停一天最高100元,也可以充份利用哦!!

去年在台北就有吉卜力展了,聽說每天都人潮暴滿,光排隊入場就要好幾個小時,進入展場後更是人擠人,想要好好參觀都沒有辦法,所以我最後就放棄要上台北看了。

還好台中在2017年也有展,不用大老遠跑上去就能看到,真是太棒了!!!

 

入口的吉卜力動畫吉祥物,上面還有一隻波妞哦!!好可愛唷~~

IMG_2035.JPGIMG_2036.JPG

這次展出的內容有包含「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紅豬」、「平成狸合戰」、「魔法公主」、「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輝耀姬」,一共九大展區及23個動畫經典場景!!!有些場景還有工作人員會幫你拍照哦~

喜愛吉卜力動畫的朋友們,不用到日本就可以看到了,一定要來看看!!!個人覺得很值回票價哦!!!

 

IMG_2037.JPG

要開始進入展場囉!!入口還是一隻大大的龍貓唷~~~在這裡一定要跟大龍貓入口拍個紀念照的呀XD

 

一走進去,就會先看到霍爾的移動城堡,做的好立體好真實!!而且~~他真的會動耶!!!

IMG_2044.JPGIMG_2046.JPG

IMG_2048.JPGIMG_2049.JPG

 

這面鏡子很特別哦,往裡面看,會看到無限延伸的草地,也可以在這拍出千千萬萬個你(誤)

IMG_2057.JPG

 

天空之城,但總覺得飄浮在空中有點奇怪XD

IMG_2060.JPG

 

IMG_2061.JPGIMG_2127.JPG

這張奔跑的畫面很特別哦,在這場景的旁邊有一張圖示提醒你用一隻眼睛看歡賞哦!!!果真,用一隻眼看竟然看到他們正在奔跑耶~~~~之後也有好幾個場景會適合一隻眼觀賞的,大家可以仔細看看唷!!

 

IMG_2068.JPG

IMG_2070.JPGIMG_2069.JPG

 

IMG_2077.JPG

 

魔女宅急便,還有魔女琪琪的麵包店唷!!

IMG_2089.JPG

IMG_2090.JPG

IMG_2098.JPG

IMG_2102.JPG

在轉角處還有黑貓一家人,看起來好可愛,但又有點好笑。

IMG_2109.JPG

這裡有工作人員會幫你拍照哦!!可以騎在腳踏車上,像男主角一樣有飛起來的感覺XDDD

IMG_2119.JPG

 

龍貓 這是我最喜歡的動畫了 

IMG_2128.JPGIMG_2129.JPG

有沒有看到大家都在看不同的樹洞,每個洞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東西唷!!!

IMG_2142.JPG

像這2個洞就可以看到有龍貓在裡面唷!!!大小龍貓,超可愛的啦~~~

IMG_2141.JPGIMG_2139.JPG

 

等公車的場景,後面的雨水還真有有在動唷!!!真的很用心在做~

IMG_2143.JPG

 

神隱少女

很立體的油屋,讓人好想也走進去唷!!

IMG_2165.JPG

 

湯婆婆也做的超逼真的啦!!

IMG_2171.JPG

 

還有最近很紅的無臉男XDDDDD

IMG_2173.JPGIMG_2174.JPG

IMG_2176.JPG

 

在這裡也可以跟無臉男一起搭電車唷!!!!

IMG_2605.JPG

魔法公主

   

  

整個參觀下來,感覺到主辦單位的用心,也有好幾個場景也會派工作人員幫忙拍照,玩的很盡興唷!!!

再提醒一下大家,展覽時間到2017/04/16,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看看,這裡不會像台北一樣要排隊花三個小時,快來吧!!!!

逛完展覽,想吃美食的話,也可以到台中高鐵站內用餐唷!!可以參考一下我的食記:台中高鐵站內的高鐵食堂

arrow
arrow

    偽裝的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