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麵屋虎徹朱雀店,在台中大遠百12F 的大食代美食區裡面,進了大食代後往右邊走就會看到囉! 

本來因爲想說最近吃了太多次的拉麵了,還是來這吃我喜歡吃的部隊鍋好了,但被這家店的特色給吸引了,所以馬上變心換吃這家XD

這家店的第一家店是開在逢甲附近,其實我也去吃過好幾次囉,湯頭很濃郁,麵條很Q彈,而且可以免費無限續麵哦!所以能吃超飽的啦~~ 

所以,我就問了店員說這是不是也能無限續麵?但店員說,只有逢甲店才有,這裡沒有!不過我們這店的特色是麵裡加的不是豬肉,而是雞肉,是我們這家店限定的哦!但麵吃不夠的話,加30元就可以加一球的麵!

聽到限定,馬上眼前一亮,一定要來吃看看的阿!而且我還真的沒吃過拉麵是加雞肉的…

店員說拉麵名有寫《朱雀》的就是裡面是加雞肉的,那若是寫《特製》的話,才會是有豬肉(叉燒)!

附上menu給大家參考一下,也有滿多小菜可以點的,而我今天點的是《濃厚朱雀》,麵有分正常麵及細麵,所以就點了兩種不同的來吃看看~

點好餐點後,旁邊也有吧台式的座位可以坐,就像逢甲店的感覺差不多!

    

從這裡可以看到麵是現煮 ,而且還看的到熱騰騰的煙阿😁

坐著等沒有多久麵就上來囉!

這碗是正常的麵條,吃起來Q彈好吃!湯頭很濃但不會太鹹,如果覺得太鹹可以請店員來幫你加湯哦!  

來張雞肉的近照,第一次吃加雞肉的拉麵耶! 雞肉是無骨的,也不會肥!

而另一碗是細麵,吃起來就沒有Q彈的感覺,我是覺得比較普通。 

總體吃起來,感覺還不錯,但我會比較喜歡正常的條麵,吃起來比較有嚼勁,感覺比較好吃!而細麵就太普通囉~~~

 

 

麵屋虎徹 朱雀 台中大遠百店

電話:04-2254-545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

(大遠百12F大食代美食區內)

營業時間:10:30-22:00

 

 

 

  

 

arrow
arrow

    偽裝的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