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鵲絲旅店CHASE Walker Hotel

之前逛逢甲經過這裡,發現新開了一間鵲絲旅店,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是台灣首間無人自助旅店,也就是說從入住到退房都是由自己自助,感覺好特別阿!

還有如果提早到旅店還可以先寄放行李,裡面還有一台大型的手臂機器人,可以自助寄放,這個超吸引我的!

這次剛好有朋友要來台中玩,所以我就提議不然來住鵲絲看看好了,感覺很好玩耶!朋友也二話不說的立馬訂房囉~

入住時,果然是沒有check in櫃台,但有吧檯式的桌子上面還放台MAC電腦(但當時有人在使用,想說晚點再拍,結果就忘記拍了😅),感覺好高級,而另外一邊還有沙發椅可讓人坐,精簡的裝飾但感覺很棒!

 

然後本來最期待想試用寄放行李的功能,到了之後發現原來要在下午三點前抵達的人才能寄放,而我們四點多才到就不能用了╯﹏╰好可惜哦!

  

只好乖乖的去用自助check in的機器了,那就來分享一下自助的畫面吧!

這有2台自助的入/退房的機器,在我們一開始進來時,畫面顯示當日還有空房,也可以即時在這訂房入住哦!

 點一下螢幕就會出現這個可以check in的畫面,他有分中英文版本,那就開始來辦理入住手續囉! 所以我們就點了畫面中的第一格check in…  

接著他會叫你要輸入check in的號碼,這個號碼是旅店會在入住當天發送簡訊到你手機上,要記得看有沒有收到哦!到時再把這組號碼輸入進去就好~ 

 輸入完後,系統會跳到這個畫面,要你拍證件照的正反面,那我們當然是選身份證囉!

拍完照後就完成訂房手續了,畫面會問你要幾張房卡,我們點選2張,之後螢幕畫面會顯示你的房間代號,並退出2張房卡,你就可以拿行李入房囉!

這次是訂2張單人床的房間,房間空間不大,簡單的工業風設計。  

兩張床中間有擺個小櫃子,上面有一台復古式電話,有問題時可播打700與客服人員連絡 ,但偏偏我們運氣不大好,這電話是壞的,拿起來反覆播打幾次都聽不到對方的聲音,也有搬開桌子想說是不是線路鬆了,但一樣不行,結果客服後來直接打電話到朋友手機問我們有什麼要服務的XD

(ps:搬開桌子時,發現底下好多灰塵@@)

 

房間有附茶包及咖啡包,還有牙刷、紙拖鞋,吹風機,但這吹風機的風量極爲微弱,所以建議來住這間的人可以自備就自備吧! 

讓我比較驚喜的是這裡竟然放了一台sharp的空氣清淨機耶!聽說這台機器很不錯,價格也不低,剛好趁機用一下囉!

但後來有點了解爲什麼會放這台空氣清淨機,因爲一進房間時有點奇怪的味道,還好有這台機器,打開沐浴式的空氣模式,很快味道就消失了… 

(ps聽說這機器若在他面前放屁,燈號會變紅XD 但我還沒辦法實驗…)

浴室有乾濕分離,但沒有放衣服的架子,還需拿張椅子進去放要換洗的衣服,空間有點小。   

隔天是11點前退房就可以了,但以之前住宿的經驗,大都是12點前退房,如果是來悠閒渡假而不是趕行程的人,或許又會覺得少了一個小時😄

在隔天起床時,又出現個小插曲,就是電視沒訊號不能看、還有免費wifi也連不上去了😩打給客服人員只說是中華電信問題,說有其他人也在反應,但一直到退房間都還是呈現無訊號的狀態!

退房的方式就是把房間投入機器即可,你領取幾張卡,他就會要你投入幾張,就算完成囉! 

  

 

整體感覺:地點離逢甲夜市真的很近很方便,下樓走過去就到了,但是沒有附停車位也沒有合作的停車場,實在不大便利!然後房間的隔音不大好,都會聽到外面人說話的聲音及別的房間的門鈴聲😫一早就被吵醒了…

然後發現無人自助入房是很新奇,但有問題只能在電話中連絡實在有點不方便,有點像在住日租套房的感覺😨以這個價位老實說有點太高了!

我想,之後我還是會比較偏向住有24hr服的且有櫃台的飯店,感覺會比較好些。

 

鵲絲旅店CHASE Walker Hotel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30號

電話:(04)2452-538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CHECK IN-15:00PM CHECK OUT- 11:00AM

官方網站:http://www.chasehotel.com.tw/

無早餐.提供WIFI

 

 

arrow
arrow

    偽裝的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