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駅 Robot Station機器人餐廳,靠近勤美草悟道附近,吃完還可到附近走走。

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機器人餐廳, 裡面有著各式各式的機器人,我想上百隻跑不掉吧!喜愛機器人的朋友,有機會可來這吃吃美食,順便跟比你還高的機器人合照😬

牆壁是用磚塊裝飾,櫃上也放著不同款式的機器人,座位之間也不會很擁擠,跟朋友聚會來這聚餐,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男廁、女廁的門口前,也有特別的裝飾,中間還站著甜甜圈機器人XD

    

結帳櫃台的冰箱下方,還有機器人造型瓶子的水果茶唷…喜歡特殊造型瓶子的人可以來這買… 

在店外面還有另一間展示著各種機器人,有些是可以讓你買回家的唷!不過我對機器人沒研究,所以就沒買啦… 

今天點的是旅行者三明治,泰式雞腿口味,及機器人造型的水果茶及紅茶。

旅行著三明治很特別的是,他是裝在工具箱裡面唷!  

裡面是把泰式雞腿三明治對切成兩份、還有脆薯、及烤布蕾,旁邊一瓶小小的瓶子裡面裝的是蕃茄醬,好可愛呀~

   

吐司內夾的雞腿肉很嫩很好吃,脆薯也很合我的口味,再配上點的飲料,整個真的是大滿足阿~~~~

 

台中 鐵皮駅 Robot Station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6號

電話:04-23019859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1:00 ~ 22:00

arrow
arrow

    偽裝的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