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對HUN(一中街附近)有印象是看過別人的食記上面有滿滿的蛤蜊義大利麵,超吸引我的!但不知爲什麼卻一直沒去吃XD

最近剛好跟朋友約吃早午餐,查一下資料才知道原來HUN 有了分店,店名就是叫《HUN貳》開在逢甲商圈附近,那當然要來去吃看看囉~

 一開始menu上有先說明可加價升級套餐,我選擇C方案,加65元可有附餐混茶+好喝濃湯。

由於好久沒吃早午餐啦,所以還是先捨棄掉很想吃的爆炸蛤蜊義大利麵了😎而朋友也都是選擇早午餐系列的…

早午餐有六種, 我們點了兩種,有《早安,紐約!》及《致第二次看見妳的眷念》 。

哈哈…一整個很文青的餐點名稱,每個餐點menu的下方還有不同的形容詞,好特別!  

在等餐點上來的時候,當然要來拍一下店內的擺設囉!因爲接近聖誕節所以店內充滿了聖誕節的裝飾品… 

 

 

 

還有這張照片中左邊的那滿滿的花牆超適合拍照的,一定要來跟他照一下… 

 

近照給大家看看這面花牆…旁邊還有花束可以借你一起照唷…只是照完要記得放回原位呀! 

還有好久以前玩過的拉霸機,還真的可以拉耶XD 

這裡還有一面牆放滿了客人的拍立得照片,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下才會幫客人拍照放上去…

好啦!東拍西拍後,餐點也上來了…來看看今天的重頭戲(誤) 

這是《致第二次看見妳的眷念》 

再來就是《早安,紐約!》 

 

加了65元的套餐就是多了杯混茶及濃湯,附的是南瓜濃湯哦! 

 

來張三份餐點的合照

整體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好吃而且吃好飽!水波蛋兩顆好像一顆會比較熟,另一顆則是叉子叉進去會有滿滿的蛋黃流出來(我比較愛這種的😁)

 

 

台中 HUN貳

電話:04 2708 587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7之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5:30、17:00-22:00

  

 

 

 

  

 

arrow
arrow

    偽裝的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