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著車亂繞時,突發眼前一亮,發現竟遇到團購很熱門的店家《百二歲》,就趕緊停下來進去看看…

  

  

這裡靠近華美西街、博館路附近,店家裡面的裝設感覺還不錯,由於我沒走向二樓,所以不確定二樓有沒有座位,但一樓的座椅好特別呀! 有沒有很復古風!!

  

裡面有賣茶包、茶拿鐵、也有賣茶糖,甚致有茶皂,還有茶的冰淇淋唷!有路過附近的人可以走進去看看…

 

 

 

 

都經過團購名店了,不買盒團購有名的拿鐵回家泡來喝看看怎麼可以呢!所以我就買了盒抹茶拿鐵回家喝看看…

一盒裡面有8包280元,還滿大包的唷!

大約可泡300cc的水,喝茶來抹茶味及奶香都很濃郁也不會太甜,很喜歡! 

 

 

 

 

 

 

 

百二歲茶食室http://www.eatea120.com.tw/電話:04 23148259住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210號

營業時間:10:30~19: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偽裝的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