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就來吃之前剛開幕時排隊都要排一小時以上的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吧!!

目前還有好大一張姜虎東漫畫面的招牌,近照給大家看看,因為我也看不懂韓文~

由於跟朋友約好星期五晚上要吃姜虎東,怕要排隊等很久,所以在前一天打電話去訂位,但接線人員說訂位時間只有分5點半及7點半兩個時段而已,若要吃六點的可以現場排隊,人數少的話不會等很久,所以我們就星期五下班直接去現場侯位了…

我到店家時快六點,裡面還有很多空桌,想說朋友還沒有到,不然我先進去等好了,但服務生說入座後就開始計算時間,用餐時間是2小時,那…我當然就先去外面逛逛等朋友到再一起進去就好囉!

等朋友到的時候,差不多快6點半了,於是我們就走進去跟服務生說我們2個人要用餐,結果服務生跟我們說那用餐時間是到7點半…

聽到時有點呆住了,就跟服務生說說用餐時間不是2小時嗎?怎麼會是到7點半?!

服務生回,因為7點半比較多人訂位且用餐人數會比較多,所以只能吃到7點半!!聽到還是覺得很不合理…

這時在一旁好像是店長之類的人開口跟那服務生說他處理就好,然後接著跟我們說那用餐時間讓你們到8點半,就帶我們入座了…

入座時,我們是跟別人併桌坐八人座的,在桌子的左右兩邊都有放著小菜,但一開始不確定左邊的小菜是我們的還是隔壁座位的人的,所以就沒拍左邊的小菜了。

也第一次用餐也不知使用方式,想說等點完餐服務人員應該會說明,就沒先提問了。

結果,服務生點餐點後沒有說明用餐方式,只說有需要服務可以按服務鈴,然後就離開了.........然後我們點的雙人套餐很快就送上來,但是我們卻對桌面上的好幾個盤子的食用方式及左邊的小菜是不是我們都還是感到疑惑,所以就按了服務鈴要問服務生,結果,連按了三次鈴都沒有看到有人過來,只看到櫃台有幾個服務人員也是站在那邊也沒有動=。=最後只好揮手跟附近的服務生求救才有人過來說明…

說明完後,我們確認完食用方式後就開始享用啦~~~

哦!對了,還問了服務生左邊的小菜是不是我們的,他才說桌上的小菜都是我們的…但我就忘記拍照啦~好像有海菜湯及涼拌豆腐還有生玉米的樣子

在用餐前有看到桌上有說醬料及拌生菜及拌蔥絲的使用方式,但是我們根本沒看到蔥絲阿,是要怎麼辦?

又再次揮手請服務生過來,問了服務人員後,他才又送上來~~~@@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然後送上來的卻是豆芽菜XDDDDDD是最近洋蔥太貴所以換掉了嗎?

我們這次點的是999元的雙人套餐,有五花牛、五花肉(豬)、起司雞蛋捲、泡菜部隊鍋…

我覺得東西算還不錯吃,但是我們不大會烤,所以都烤到燒焦啦~~>"<

服務生說他們都會注意我們烤的狀況,不用擔心,經過都會來幫我們看…但還是燒焦了…

 

為了避免再自己手殘吃到燒焦的肉,所以這次有先揮手請服務人員幫忙,這次就烤的很漂亮…(因為按服務鈴沒有任何人察覺要過來的感覺,乾脆不按啦~)

服務生幫我們烤完後,肉就很美的擺在烤盤上,就離開了~

 

吃完後,覺得這家的食物其實都算不錯吃,但就是服務生感覺教育訓練不足,有很大的加強空間,畢竟這間店應該開有一年以上了,但服務的的態度卻沒有成正比。

想吃不錯吃的道地韓式烤肉還是可以去吃看看囉!!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

地址: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91號

電話: 04-22378678

營業時間: 11:30~15:30. 17:30~00:00

附近有個停車場,20/H,但不是特約停車場,也可以利用一下…

 

 

 

arrow
arrow

    偽裝的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